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最近迷上的一套戏..

最近应该太空闲了~~结果开始追看我平时都不看的中国连戏剧..哈哈..戏名是"大丫环"..ASTRO 已经开播有一段日子了~~~我也是透过ASTRO才知道这戏的存在..当时已播了戏的一大半了..结果需要透过网络来下载整部戏..哈哈..这部戏的剧情吸引了我..男主角也吸引了我..哈哈..就是这位--> 陈思成 =)





剧中他饰演一位饱读诗书的才子..他真的好斯文啊..迷死我了..剧中他还饰演世界应该已绝种的男子..品行好..超有风度的男子..天啊..这种男孩..应该没了..







这套戏多多少少都是为他而追的..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